皂白-

酒茨 锤基 盾冬 承花 不拆不逆 拒绝安利对家

#酒茨# 『放弃』1


——就是喜欢渣攻贱受

——现代paro ooc

——随手码,谁知道几时会更……

“是吗,那你好好工作吧!”

茨木挂了电话,站在阳台沉默地抽了支烟才转身进了厨房,将料理台上用保鲜膜包好的饭菜通通倒进垃圾桶。一下午的成果就这么干脆地倒掉,茨木一点也不心疼,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酒吞说不回来那就一定是不回来了,不需要任何质疑。因为以前,茨木接到他的电话时还会担心,还会猜测,要是他又回来了呢?可是,每一次等待换来的都是彻夜不归。于是茨木不等了。

是自己活该,是自己作的,是自己乐意的,谁也逼不了他。谁叫他茨木要那么执着于酒吞呢?

为他毁了右手,明知道他一定会厌恶自己也要去他家“讨公道,提亲”,清楚他在外面有无数个家,也知道他就只喜欢红叶小姐。茨木依旧义无反顾跟着他,抱着自己是他的“正妻”的名分待在他给自己画的圈里。茨木就是这么贱。

酒吞不在,为了他煮的饭菜,茨木一点也吃不下,端了碗饺子坐在饭厅里吃。饭厅里已经快四个月没有过一个人以上的痕迹了,可茨木依旧铺好桌布,放好两人份的餐具,尽管没人使用。茨木总想着要是某天回来了呢……

饺子一点也不合茨木的胃口,他一直没办法熟练地用筷子夹起这种滑溜溜地东西,于是换了汤匙,连着汤一起往嘴里灌,热乎乎的饺子早就凉了,茨木也不想再加热了。饺子……是酒吞爱吃的……以前酒吞还经常哄茨木煮自己不吃而他爱吃的东西,以至于现在茨木去超市时都会习惯性拿那些酒吞爱吃的菜,哪怕自己不吃。

今晚又是一个人吧……茨木盯着碗里的饺子想着。他知道酒吞嘴里说的工作是在红叶的酒吧里,在城郊别墅里,在各种酒店、公寓、床上。他也不阻止,也不争执吵闹,若是这么做了,只怕酒吞会连电话也不接了。倒不如假装不知道,就像酒吞真的在公司加班工作,反正,迟早他会回来的!

………………

连着一周,酒吞忙得连电话都不接了,茨木忍不住去找他了。白衬衫,牛仔外套,穿成这样,在已经入秋的十月略显单薄。可是,酒吞就喜欢这样的,茨木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毛衣,提着食盒,里面满满地装着他准备的晚餐。茨木没办法开车,和酒吞曾经一起买的那辆保时捷一直停在地下室里积灰,他选择打车去酒吞的公司。一个小时前从秘书那里得知,酒吞还在会议室里,没有两三个小时出不来的,也没吃晚饭也没其他人去那。茨木就风风火火地煮了吃食赶去,下午7点半赶上了高峰期,他在酒吞公司三条街外堵了一个多小时。茨木着急,就直接下了车。

才关上车门,从人行道上窜出了一辆摩托车,飞快地从他身边划过,茨木腋下一空,夹着的钱包被带走了。甚至来不及追赶,摩托车就消失了。他除了左手挽着食盒,手里几张零钱什么都没有了。手机放在钱包里一起被抢了。茨木有些不知所措,没办法也只能继续往酒吞公司走了。这样或许晚上酒吞会和他一起回家呢?

走了半个多小时,茨木到了公司,就直奔酒吞办公室,秘书来不及阻拦,他推门而入。

“你不就喜欢我这样吗~”

清秀的男孩跪坐在酒吞腿上,身上套着酒吞的黑色衬衫,下半身什么也没穿,隐约间还能看到白皙的双腿间红色的吻痕和白色的浊液,听到门被推开,男孩转过身,垮上的指痕清晰可辨,显然刚刚结束了一场火热的情事。

茨木楞住了,酒吞却只是皱了皱眉冷言说:

“你来这里干什么?”

男孩直觉地知道眼前这个白发男人不是一般人,却也不愿意退让,便搂住了酒吞的脖子,靠在他身上不下来,一点也不觉得尴尬。茨木愣是被刺激到了,他知道酒吞有无数情人,却从没正真地见过他们。

“来给你送饭啊!”

茨木笑着走了过去,隔着办工桌将手里的食盒放了下来。又熟练地打开了盒子,将里面的吃食一一放端出来。

“听秘书说你开会,还没吃晚饭,我便煮了饭给你送过来,平时你又不回家,老是不按时吃饭会胃不好的,你看看这些合不合胃口?”

那么需要问啊,桌上所有菜都是按照酒吞喜好做的,无疑都是他爱吃的菜。可酒吞却没半点想要吃吃看的念头,他只觉得烦。每天固定会有三个电话问自己中午回来吃吗?晚上回来吃吗?今晚回家吗?早就厌烦了,更何况眼前的人从来都不是讨自己欢心的人,而是逼迫自己结婚的人。

“全部拿走。”他不耐烦地开口道。

男孩见他不吃,茨木无动于衷,便伸手用筷子夹了一筷子菜递到酒吞嘴边,“人家那么辛苦做的,你就尝尝呗~”

听他说着这话,茨木的眼里闪过一丝期待,期待酒吞会吃下去,哪怕是从别人那喂的。谁知,酒吞抢过筷子丢在了桌上,温柔地对那男孩说:

“你要是饿了,我们出去吃。”

完全没刚才对茨木的冷淡,也彻底凉了茨木的心。接下来茨木就站在桌上,看着酒吞抱着男孩去厕所清理,再抱出来给他穿衣服,然后两人一起走出了办公室,直到关门声响起,茨木才反应过来,他们已经出去了。

于是他徒手抓起食盒里的饭菜往嘴里塞,接二连三地塞着,知道吞不下后引得一阵咳嗽才停下。

真难吃,所以酒吞才不吃的!

茨木这样想着……

评论(2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