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皂白-

xijiey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篇文章,225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皂白-

皂白-

 

『替身』10

现代paro 严重ooc






“颅脑伤后,留有某些神经方面或精神方面障碍的表现统称为颅脑损伤综合征。又称为脑外伤后遗症、脑震荡后遗症,对这方面缺乏统一认识和诊断标准。发病原因可能是在脑的轻度器质性损伤和病理改变的基础上,附加病人思想和精神因素导致的。”

莹草无奈地解释着,酒茨却是目不转睛地望着疗养室里的茨木。

茨木醒了,手术完成后的第二个星期才醒来。人是没事了……他啥也不记得,还以为自己只有七岁,看到酒吞就疯狂尖叫哭泣,怕的要命。

茨木倒是无忧无虑,二十几岁的大小伙趴在床上玩填色本,青行灯还陪着他一起玩。酒吞叹了口气,他一听茨木醒了就丢下开了一半的董事会赶了过来。手术完成后,茨木被安排在酒吞家的私人疗养院里。疗养院又远,酒吞风风火火赶过去,他等太久了,终于等到他醒了,结果呢?茨木对每个人都是开怀大笑地介绍自己。酒吞一只脚刚踏进房间门,激动地喊了一声“茨木!”茨木就跟看见了恶鬼一样,指着他疯狂地尖叫,把所有能丢的东西全砸向酒吞。酒吞当时就愣住了,被枕头砸得没了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这样?

茨木叫完了以后,就哭着拼命逃跑,缩在角落里任谁也拉不动。酒吞担心他碰到头,就想去拉他。可茨木特别抵触他,甚至想从窗口逃走,护士们马上拉住他,要知道那是四楼,跳下去会死人的。医生推着酒吞出去,怕他在这,茨木还会做出什么事来。

酒吞算是彻底懵逼了,为什么茨木看到他就跟疯了似的?莹草赶过来给茨木做检查也吓了一跳,明明他们以前是认识的,甚至是朋友。茨木见到她时,尽然像个孩子似的夸她好看,还说要和她交朋友。

照完x光后,又做了一系列检查,最后得出了结论,茨木算是傻了。在此期间酒吞一直站在隔离屋外的透视窗前看茨木,他忘不了刚才茨木看他的眼神,里面满是恐惧,惊讶,厌恶。那些东西从前是根本不可能从茨木眼里看到的。

这大概就是自作自受吧!

莹草和他说了很多,可就是没有医治的方法。“难道就没有可以医治的办法吗?”酒吞不耐烦了。现在人醒了,自己却不能靠近,老天简直不给他任何机会弥补和解释。

莹草为难地摇摇头,她知道在这半年里,酒吞为了茨木所做的一切。陪伴了那么久就是为了等这一天,好不容易等到了。上天又给他开了这么一个玩笑,把所有努力都打回原型。“要不酒吞先生还是先不要靠近茨木比较好吧,等他缓和一些了再说!”

“本大爷等不下去了!”说罢,酒吞绕过莹草想要去推开房间门进去。莹草立马挡在门前,“不可以,茨木先生一定会再受刺激的!”那副坚决的模样让酒吞烦躁“让开!”“不让!”

莹草坚持不让,酒吞也不可能动手,再说,她是茨木的救命恩人,还是个女孩子啊!

这时,房间里传来对话。

“小茨木啊,你认不认识酒吞童子呢?”

青行灯假装不经意问起,酒吞听着立马又回到透视窗去紧紧地盯着茨木。“他是个妖怪!他欺负茨木!”

如此单纯却又认真说出口,茨木抬头看着青行灯十分谨慎地说着,好像大声一点那妖怪就会马上出现一般。

青行灯皱了下眉,听着茨木这么说大概是真的伤他太深了吧!“会吗?他怎么欺负你了?和灯姐姐说说?”

茨木望了望周围,确认“妖怪”不在才凑进青行灯的身旁说到“他是鬼!他把茨木推到了这个很黑很黑的河里!还按着茨木的头,他讨厌我!想要杀掉我呢!”

所有话,酒吞都听得一清二楚。他想立刻冲进去告诉茨木不是的,他从来没有想过杀他,那些话都是气话,然后告诉他自己自己其实是爱他的。可他不敢!

活了那么久,酒吞是头一次那么怂。他怕茨木再出事,真的从楼上跳下去的话,那一切都完了。

“不会吧,我认识的不是这样的啊!你是不是搞错了!”青行灯尽量用天真的语气和茨木聊着,她想搞清楚茨木的状况。

茨木却趴了回去,继续在填色本上涂着红色。“就是那样的,茨木才不会搞错呢!”分明是认定了自己的想法。

酒吞没再说什么,只是让莹草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茨木,那边的工作酒吞会替她解决。他愿意继续等,茨木怕他没关系,他可以一点一点地来。

往后一段日子,酒吞隔三差五就带了些玩具让莹草交给茨木,并告诉他是自己送的。刚开始,茨木特别抵触,会把那些玩具丢到楼下,还推着莹草出去不让她靠近。到底是孩童的心性呢,次数多了,茨木见那些玩具都是自己想要的,便也会收下。在以为别人看不到的时候拿出来玩,莹草一来他就又把玩具丢开。

茨木从不觉得自己七八岁,却又那么高大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反而还喜欢打篮球。央求莹草放自己出去疗养院里的篮球场玩。

酒吞知道以后就开始每天悄悄地躲在小树林里看他。有一次被茨木发现了,他发疯地逃跑,嘴里喊着不要杀我,对不起之类的话。酒吞一着急就追着他跑,想要解释,他一追,茨木就跑。

莹草马上过去,茨木见她来了,连忙躲在她身后,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躲在一个一米六的姑娘后面,显得好不可怜。

“莹草姐姐!救我,他要杀了茨木……我怕!”茨木根本不听酒吞解释,一味地躲避。

这下可好,三个人现在篮球场上不动了。酒吞很是委屈,他无论说什么,茨木都是不听的,不仅不听还一个劲地说自己要杀他。怎么解释都没用。

看着茨木一副十分恐惧的模样,莹草无奈地说“酒吞先生……你还是先回去吧!”顾及茨木的病情,就算酒吞十万个不愿意,也不得不低头了。

之前所有努力算是白费了,酒吞不甘心也没办法,茨木的状况那么糟糕,他只能为了他再多一些忍耐了。

酒吞望了望躲着的茨木,扯起一个勉强算是微笑的模样转身离开了。他有些明白了,或许当初自己拒绝茨木的时候,他也是这种感觉吧。明明都会不甘心,却又无能为力,这种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可有什么办法呢?

原以为过段时间,一切都会好一些,没想到茨木…又出事了!







「TBC」

皂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皂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