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白-

酒茨 锤基 盾冬 承花 不拆不逆 拒绝安利对家

#酒茨# 『放弃』3


——大爱渣攻贱受

——现代 paro ooc

——我尽量不坑

酒吞受够了在他的剧本里生活,茨木还是拼命地让一切看起来很好,谁也不愿意让步。这种时候,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拿出手里的王牌。

让永远高高在上的酒吞和自己在一起的原因不过是茨木手里有威胁他的东西,而且不止一样。

“你给我让开!”

茨木靠在大门上,死死护着门把不让他离开。这般死皮赖脸的模样从来都不会让酒吞有半分好感,只会让他恨不得掐死眼前的人。

“挚友连大江山都不要了吗?”

无疑是一句威胁,顿时酒吞停下脚步,满脸写满了憎恨。

“你拿这个威胁我?”

百分之十五的股份,无论给谁都足以让公司来一次天翻地覆的洗牌。若是给了外人,也完全可以压在他头上了。更何况,现在董事会的人一直给酒吞施压,却没办法将他掀下来。就因为这百分之十五在茨木手上,而茨木站在他这里。

“大江山不是挚友一个人的,那也是我用一只手换来的。就算你已经架空了我也无所谓,股份还在我这里,转让权也在我这里!”

茨木实在没办法了,只能拿这威胁酒吞了,用他最不耻的手段威胁他,一如从前一样,威胁他和自己结婚,威胁他和自己在一起,威胁他不准离开自己。茨木是连脸皮都不要了的人,哪怕酒吞再恨他又如何,这场婚姻名存实亡又如何,他还是酒吞的合法伴侣啊!他太清楚酒吞多在乎大江山了,为了不活在伊吹的阴影下,为了别人提起他时不是冠着“伊吹之子”的名,酒吞能忍则忍。

从小,父亲的光芒万丈给酒吞带来了无尽的阴影,谁都供着他,迁就他,所以无论做了什么,有怎样的成绩,那都是伊吹给他的。从来和他有没有能力,做了什么无关。酒吞受够了那样的生活,也听够了那些荒唐的赞美。一再被伊吹控制下,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他选择了自己闯一个天地。而茨木就是那个一直陪伴他的左膀右臂。

那些艰难的日子里,没有伊吹的资助,没有优质的生活,没有资源,没有钱,都是茨木陪他熬过来的,坚信酒吞会成功,于是东奔西跑地去给他拉资源赞助,除了毒品,拉皮条,他没什么不敢做的。腆着脸低三下四,到了最后还是为了酒吞。眼看着大江山走上了正轨了,酒吞野心勃勃地要拓展。他也不反对,替他做了那些风险最大的事,直到有一天,酒吞说爱慕红叶……

茨木做不到拱手让人,他对酒吞的痴情是谁都无法想象的。他以为他们同甘共苦了那么久,酒吞早就属于他了,怎么就忘了,酒吞是会喜欢上其他人的呢?于是他决定做了一件彻底改变他们之间关系的事情。

…………

“你觉得我需要你那点东西才坐得稳这个位子?”酒吞冷笑着伸手抓住了他的衣领猛地扯到自己面前。

“哪怕我给源氏都无所谓吗!”茨木仰起头和他对视,嘴里硬撑着。

酒吞怒气冲天地将他甩了,茨木摔坐在玄关里,被柜子撞到的后腰疼得他龇牙咧嘴,心想这一次彻底把酒吞惹得恼羞成怒了!

一时冲动说出了这种话,完全不过脑啊!源氏是谁,那可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了啊!自己的右手都还是他们害的啊!

“茨木童子,你想死就直说,我成全你!这些话你说出来时有没有想过!”酒吞忍不住再次去拉扯地把他拽起来,却迟迟下不了手。他怎么就这么愚昧无知啊!为了把自己留下连源氏都搬出来了。当初,大江山壮大起来,阻碍了他们的路。茨木不知死活地一次又一次挑衅,最后被源氏下了毒手。

源氏的一位公子哥喜欢茨木,想尽办法也想搞到手,于是在一场酒会上动手了。那场酒会本是该酒吞去的,而那天,酒吞泡在红叶的酒吧里,茨木便替他去了。酒水里下了药,茨木喝了,誓死不从,对方就用大江山的一个项目做了威胁,那项目关系到整个未来。茨木最后只能同意了,坐在酒店的房间里,枕头上放着一柄刀。最后刀扎去了茨木的右手。人逃了,把茨木丢在房间里。等被人送去医院时,已经迟了。他的右手手筋划断了,再也抬不起了。这件事由茨木出面私了,要求就是项目留下。

这是酒吞知道的版本,他不知道的是,茨木知道酒里有药,他还是喝了,他也完全可以躲开那一刀,可他没有躲。以至于后来,他找到了伊吹逼婚……

他必须把酒吞留下,他不能没有他。那是他的火,失去了会死。痴情种也不过如此,自私地为了自己的目的欺骗着别人。所以,不怪酒吞恨他,做出那些事。酒吞忍受不了别人什么人对他的欺骗,更何况是自己的人。

离婚的是不了了之。酒吞没办法放弃那些股份,茨木也没办法放弃酒吞。这样僵持下去也没任何结果的。直到红叶回国,酒吞又再一次沦陷。茨木终于知道这个人不是自己的。却当做什么也不知道的看酒吞进了她的家,然后转身离开,第二天,桌上是丰盛的早餐,酒吞却没看见茨木的身影。

以及,桌上那张签了名的离婚协议书。

评论(35)

热度(103)